關閉

儲備幹部培訓

新世代的業務年收入均穩定成長

5年年收入破百萬,10年年收入250萬,這樣的收入在新世代不是特例,因為我們打破傳統保險業的做法,提高成功率,只要跟著我們的做法,你也可以達成!

 

做業務的三大困境,我們如何突破?

1. 業務沒底薪,還沒站穩腳步,就先養不起自己?

在你印象中,做保險就是收入歸零,為了生存,進到公司馬上被催生業績?

2. 銷售保險的人是友誼毀滅者?

在你印象中,做保險就是對親朋好友下手,人脈用完了,收入也沒了?

3. 保險業務員都靠人情銷售?

在你印象中,面對客戶就是搏感情,要與客戶應酬,才是產出業績之道?

 

給你最實際的幫助,努力在對的方向

1. 我們是全台唯一實施保障底薪的保經公司

新世代知道,保險是門困難的學問,在學問還沒紮根之前,就沒有專業去面對客戶,所以在第一年的輔導階段,我們有保障薪的機制,讓你在站穩腳步之前,無須擔憂生活。

     enlightened了解保障薪請點我

2.我們不從親朋好友開始銷售

新世代的知道,每個人的人脈有限,所以我們主動創造市場,而非業務員自行開拓市場,我們有秘密武器和政府機關簽約、教師會簽約,在公家單位及學校耕耘20年,輔導主管手把手的將政府機關及學校客戶交給你,讓你繼續耕耘,無須擔心客戶從哪來。

    enlightened了解秘密武器請點我

3. 我們絕不靠人情銷售

新世代知道,保險是極度專業的學問,讓我們的業務用人情銷售保險,等於在砸自家招牌,因此我們堅決以保險學的理論培養業務的「硬實力」,用硬實力讓客戶信任我們。你想想,沒有硬實力我們怎麼能在政府單位、學校耕耘20載?

    enlightened好奇新世代的硬實力請點我